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聯4800萬歐求購拜仁中場 開4年合同年薪1440萬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9日 07: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9日,據悉,曼聯打算以4800萬歐元求購拜仁中場比達爾,給他的年薪1440萬歐元。

  本賽季結束後,卡裏克將正式退役,費萊尼也有可能離開曼聯,穆裏尼奧需要在中場位置引進強援。穆裏尼奧已經派出球探搜尋合適的中場大將,比達爾就在這份目標人選的名單之中。

  比達爾和拜仁的合同將在明年夏天到期,目前拜仁中場人手充足,他們有可能會在今年夏天出售智利人。否則,如果比達爾在合同結束後走人,拜仁將無法得到一分錢的收入。據悉曼聯打算開出4800萬歐元轉會費,並且給比達爾四年合同,年薪1440萬歐元。

  值得一提的是,曼聯的博格巴和桑切斯都和比達爾有不錯的關係,前者在尤文圖斯搭檔過比達爾,後者和比達爾都是智利國家隊成員。而除了曼聯外,切爾西也對比達爾有很大的興趣,今年冬季轉會窗孔蒂曾經親自打電話邀請比達爾加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