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伊布與曼聯“和平分手” 下一站洛杉磯銀河

體育資訊來源:燕趙晚報 2018年03月24日 09: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記者 魏若濤)36歲的瑞典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昨天與英超曼聯解除合同,他的下一站將是美國大聯盟球隊洛杉磯銀河。

  曼聯俱樂部昨天在官網上宣佈了與伊布解約的消息,感謝這位瑞典神鋒對曼聯的貢獻,並祝他一切順利。

  伊布在2016年夏天從巴黎聖日耳曼加盟曼聯,上賽季為曼聯出戰46場,打進28球。但伊布在2017年4月的一場歐羅巴聯賽的比賽中膝蓋遭受重傷,一直到2017年11月才復出。本賽季,伊布出場6次打進1球。此前有消息稱,已過黃金年齡的伊布,有可能來中超“淘金”,並有多支中超豪門與伊布傳出緋聞,但最終都不了了之。

  伊布昨天在社交網站上發文説:“美好的事情總會有結束的時候。在曼聯度過兩個美好的賽季之後,我們是時候向前走了。感謝俱樂部、球迷、球隊、教練、工作人員和每一個與我一起分享過這段經歷的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