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多豪門捲入博阿滕爭奪戰 曼聯欲砸錢擊敗競爭者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2日 18: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曼聯近期正在與曼城爭奪拜仁中衛博阿滕,而紅魔為了在這場爭奪中勝出,願意高價收購。

  博阿滕于2011年從曼城來到拜仁,此後一直是拜仁後場的中堅力量,在瓜迪奧拉執教拜仁期間,更是受到了瓜帥的器重。如今,正執教曼城的瓜迪奧拉依然仰慕博阿滕的才華和能力,他希望在今夏引進這名出色的中衛。

  曼聯主帥穆裏尼奧也特別想找一個中衛來搭檔拜利,穆帥非常渴望加強球隊的後防線的實力,以便為衝擊下賽季的英超冠軍做準備。

  同時,英國媒體稱,皇馬和巴薩同樣參與到了這場“博阿滕爭奪戰”中,迫於來自多方的壓力,曼聯方面表示,今年夏窗願意以高價購買拜仁中衛博阿滕。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