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法國也要拿下博格巴!德尚變陣重用切爾西天王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3日 12: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博格巴近期在曼聯狀態不佳已經失去主力位置,而他在法國國家隊也可能無緣首發。

  在觀看了法國國家隊本週四的訓練之後,《隊報》記者稱,接下來的國家隊熱身賽法國主帥德尚考慮使用442陣型,吉魯和格裏茲曼兩位前鋒將聯袂首發。而中場只剩兩個位置,博格巴被擠出主力陣容,首發的後腰搭檔將是坎特和馬圖伊迪。

  這將是對博格巴的又一次重大打擊,原本他希望通過在法國國家隊的表現找回信心,但現在看來他回到國家隊之後也只能先坐在替補席上。

  法國國家隊預測首發442:洛裏/西迪貝、瓦拉內、烏姆蒂蒂、迪涅/勒馬爾、坎特、馬圖伊迪、姆巴佩/吉魯、格裏茲曼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