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尤文官方確定主力邊衛傷情 或影響PK米蘭皇馬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2日 09:0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2日,尤文圖斯官方宣佈,左後衛桑德羅右大腿肌肉受傷,是否缺席和米蘭、皇馬的關鍵比賽尚未確定。

  此前桑德羅得到了巴西國家隊的徵召,然而不幸的是,他在訓練中大腿受傷,隨後離開了巴西隊集訓營。桑德羅已經返回了意大利都靈,接受了俱樂部安排的檢查,最終檢查結果顯示他是右大腿肌肉受傷。

  桑德羅將會接受理療,尤文圖斯並沒有宣佈他會缺陣多長時間。而此前根據巴西隊隊醫預測,桑德羅可能要缺陣兩周時間。尤文將在下週末聯賽中對陣米蘭,下下周的周中歐冠對陣皇馬。

  此前,尤文圖斯的主力後衛基耶利尼也是右大腿輕微受傷,退出了意大利國家隊本次熱身賽。如果桑德羅和基耶利尼都不能參加這兩場關鍵戰役,對尤文的影響將非常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