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聯官宣與伊布解約 將轉戰美國加盟洛杉磯銀河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3日 07: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23日,曼聯官方宣佈與球隊前鋒伊布拉希莫維奇完成解約,俱樂部感謝了他為球隊做出的貢獻,並祝福他未來好運。

  根據ESPN的消息,伊布很有可能加盟美國大聯盟球隊洛杉磯銀河,這筆交易最快本週五就會得到官宣。

  36歲的伊布在2016年夏天從巴黎聖日耳曼加盟曼聯,上賽季為球隊各項賽事出戰46場,打進28球並有9次助攻。隨後他遭遇重傷,一直到去年11月才復出,本賽季他出場6次打進1球。

  伊布職業生涯曾效力過尤文圖斯、國際米蘭、巴塞羅那、AC米蘭、巴黎聖日耳曼等多家豪門,現在他看起來將前往美國接受新的挑戰。ESPN表示,伊布可能會在本週宣佈自己的決定。

  伊布本人隨後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網絡,他表示:美好的事情也會有結束的那一天。在為曼聯效力兩個賽季後,是時候説再見了。感謝這傢俱樂部、球迷、球隊、教練組以及所有與我見證過這段歷史的人。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