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妻子:伊卡爾迪會和國米續約 他認同張近東計劃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21日 09: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國米球星伊卡爾迪的妻子兼經紀人旺達在接受採訪時表示,她的丈夫會繼續為藍黑軍團效力。

  “我無法預見未來,但是我和伊卡爾迪都非常認同張近東的長遠計劃,他希望幫助國米取得更大的進步,從而躋身世界最強球隊之一,所以我們想要繼續留在國米。”旺達對記者説道。

  “伊卡爾迪只會用球場上的表現來説話,這也是他應該做的事情。我知道最近外界傳出了很多緋聞,但是我們十分放鬆。我相信伊卡爾迪很快就將與國米完成續約,我與國米體育總監的關係也很好。”

  “我們與國米之間沒有任何矛盾,我現在也不知道伊卡爾迪的薪水是否會上漲,我們還沒有想過這些事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