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飛翼定位球造兩中衛進球 國米2-0主場連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25日 07: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25日3時45分(意大利當地時間24日20時45分),意甲第26輪開始1場較量,國際米蘭主場2比0擊敗墊底的貝內文托,取得近3輪第2勝,主場連續4場不勝後2連勝。坎塞洛定位球幫助中衛什克裏尼亞爾和拉諾基亞破門。 貝內文托隊長維奧拉被罰下。

  國米此前2個月僅戰勝罰下2人的博洛尼亞,10輪僅拿到9分,僅高出維羅納、斯帕爾、切沃,排名跌至第5位。斯帕萊蒂更換2名首發。冬窗新援拉菲尼亞首次先發,取代博爾哈-巴萊羅,佩裏希奇頂替卡拉莫。隊長伊卡爾迪傷癒進入替補名單。貝內文托近6輪每場至少丟2球,也是1984-85賽季克雷莫內塞之後,意甲首支賽季前12個客場全負的球隊。

  開場後,作客的貝內文托踢得更有自信,連續獲得角球,國米傳球失誤太多。看臺上傳出噓聲。加利亞爾迪尼亮鞋底鏟倒桑德羅,主裁判派雷托沒有亮牌。坎塞洛左側角球被破壞,坎德雷瓦停球失誤,貝內文托打出反擊,萊蒂齊亞傳球,布裏尼奧拉禁區前沿左腳抽射被什克裏尼亞爾封堵。此後貝內文托再次反擊,吉列爾梅分球,科達左路扣過什克裏尼亞爾,在門前14米處大力抽射被漢達諾維奇封出。

  上半時國米2次射門0射正,幾乎沒有製造任何威脅。中場休息時,看臺上再度響起漫天噓聲。下半時開始9分鐘,國米首次迫使對方門將作出撲救,坎塞洛右路回傳,貝西諾在門前25米處轟門被普喬尼擊出。 布裏尼奧拉後場擺脫丹布羅西奧精準長傳,科達反越位距門14米處抽射掠過橫樑。卡塔爾迪禁區右側突破拉諾基亞時倒地,派雷托拒絕判罰點球。坎德雷瓦右路直傳,埃德爾禁區右側距門13米處吊射高出。

  卡拉莫換下拉菲尼亞,隨即幫助國米打破僵局!第66分鐘,卡拉莫贏得角球,坎塞洛右側開出,貝西諾頭球蹭到後門柱,什克裏尼亞爾在門前5米處衝頂破門,1比0!僅過3分鐘,坎塞洛定位球再度發威,這次他右側主罰任意球斜傳門前,拉諾基亞在門前8米處俯身頂進左下角,2比0。國米是本賽季意甲頭球破門最多的球隊(11),貝內文托則是被攻入頭球最多的球隊(12個)。

  貝內文托第81分鐘徹底喪失希望,隊長維奧拉丟球後鏟倒埃德爾,累計2張黃牌被罰下。布羅佐維奇換下佩裏希奇。國米最終2比勝出,伊卡爾迪沒能出場。

  國際米蘭(4-2-3-1):1-漢達諾維奇/7-坎塞洛,13-拉諾基亞,37-什克裏尼亞爾,33-丹布羅西奧/5-加利亞爾迪尼,11-貝西諾/87-坎德雷瓦,8-拉菲尼亞(65'卡拉莫),44-佩裏希奇(82'布羅佐維奇)/23-埃德爾

  貝內文托(4-3-1-2):81-普喬尼/83-薩尼亞,6-吉姆西蒂,16-托斯卡,3-萊蒂齊亞/14-維奧拉,30-桑德羅(66'德爾平托),久裏契奇/99-布裏尼奧拉,11-科達(85'迪亞巴特),66-吉列爾梅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