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伊卡爾迪大四喜破荒!佩刀頭籌 國米5-0客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3月19日 07: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3月18日19時30分(意大利當地時間12時30分),意甲第29輪開始1場較量,國際米蘭客場5比0大勝桑普多利亞。坎塞洛角球擊中門框,此後他助攻佩裏希奇頭球首開紀錄。拉菲尼亞造點球,伊卡爾迪主罰命中,打破1月5日以來球荒,也是個人意甲百球。此後伊卡爾迪又打進3球,第2次上演意甲大四喜,代表國米172場正式比賽進球達到100粒。

  國米此前12輪僅2勝(7平3負),去年11月25日以來客場不勝,近3次意甲作客桑普僅打進1球,僅得1分,如果此役再不勝,將是1963年以來首次連續4個意甲客場不勝桑普。斯帕萊蒂沿用上輪首發,拉菲尼亞繼續打前腰,1月5日以來陷入進球荒的伊卡爾迪與中衛什克裏尼亞爾出戰老東家。桑普近6個意甲主場拿到14分(4勝2平),上次主場輸球是在去年12月對薩索洛。中場利內蒂停賽,邊衛別列欣斯基傷癒復出。

  賽前為斯帕萊蒂教練團隊成員亞歷山德羅-帕內去世的父親默哀。由於場地積水,影響了兩隊的傳遞配合。開場12分鐘,坎德雷瓦接應過頂球右路低傳,伊卡爾迪在門前12米處推射打呲。坎德雷瓦右路斜長傳,佩裏希奇禁區後點頭球擺渡,拉菲尼亞停球準備打門被封堵,佩裏希奇小角度射門被維維亞諾撲出,坎塞洛左側開出角球,丹布羅西奧在門前6米處頂出彈地球,維維亞諾飛身封出左下角,坎塞洛左側再開角球擊中遠門柱與橫樑交角處!

  國米第26分鐘取得領先!坎塞洛右路斜傳,佩裏希奇在門前12米處頭球吊射入右上角,1比0。僅過4分鐘,拉菲尼亞中路分球,坎德雷瓦禁區右側傳中,拉菲尼亞被巴雷托絆倒,塔利亞文托吹罰點球!伊卡爾迪操刀騙過維維亞諾推進中路,2比0。又過1分鐘,佩裏希奇左路下底傳中,後衛前點鏟球解圍不遠,伊卡爾迪在門前6米處小角度腳後跟磕入近角,3比0!

  桑普早早換人,韋雷換下別列欣斯基。米蘭達禁區內頭球解圍不遠,普雷特右側小角度淩空勾射被漢達諾維奇封出近角。坎塞洛右側開出任意球,伊卡爾迪在門前5米處淩空搶射打飛。伊卡爾迪第44分鐘完成帽子戲法!拉菲尼亞中路長途奔襲分球,坎德雷瓦禁區右側傳中,後衛解圍打在加利亞爾迪尼腿上彈回中路,拉菲尼亞在門前5米處停球左腳後跟射門被維維亞諾撲出,伊卡爾迪左側補射入球門頂端,4比0!

  下半時,卡普拉裏換下拉米雷斯。伊卡爾迪第51分鐘完成大四喜!坎塞洛右路傳中,貝雷托禁區內解圍不乾淨,伊卡爾迪右側距門10米處淩空抽射,球彈地後正好吊過維維亞諾入遠角,5比0。他上次在意甲上演大四喜還是效力桑普多利亞時期(2013年1月對陣佩斯卡拉)。巴雷托因傷被雷吉尼換下。杜萬-薩帕塔爭頂角球偏出。伊卡爾迪被埃德爾換下。國米控球在腳。貝西諾換下坎德雷瓦。國米最終5比0勝出。

  桑普多利亞(4-3-1-2):2-維維亞諾/24-別列欣斯基(34'韋雷),26-西爾維斯特雷,13-費拉裏,29-穆魯/8-巴雷托(54'雷吉尼),34-托雷拉,18-普雷特/90-拉米雷斯(50'卡普拉裏)/91-杜萬-薩帕塔,27-誇利亞雷拉

  國際米蘭(4-2-3-1):1-漢達諾維奇/7-坎塞洛,37-什克裏尼亞爾,25-米蘭達,33-丹布羅西奧/77-布羅佐維奇,5-加利亞爾迪尼/87-坎德雷瓦(78'貝西諾),8-拉菲尼亞(80'博爾哈-巴萊羅),44-佩裏希奇/9-伊卡爾迪(66'埃德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