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意甲-那不勒斯4-1戰勝拉齊奧 羅馬主場5-2大勝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12日 08:5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2日淩晨,2017-2018賽季的意甲第24輪比賽全部戰罷,克羅托內在主場與亞特蘭大踢成平局,那不勒斯主場4-1大勝拉齊奧,薩索洛主場與卡利亞裏踢成0-0平局,切沃主場0-1輸給熱那亞,桑普主場2-0擊敗了維羅納,都靈主場2-0戰勝了烏迪內斯,羅馬主場5-2大勝貝內文托。

克羅托內1-1亞特蘭大

第10分鐘,克羅托內球員特羅塔大禁區外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第12分鐘,亞特蘭大球員佩塔尼亞大禁區外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偏出球門。第24分鐘,亞特蘭大球員伊利西奇大禁區外左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42分鐘,克羅托內球員特羅塔大禁區外左腳射門,被防守球員封堵。第54分鐘,亞特蘭大球員克裏斯坦特大禁區中央嘗試頭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第78分鐘,克羅托內球員裏奇大禁區中央右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79分鐘,克羅托內球員曼德拉格拉球門線跟前左腳射門,球從中路飛進球門,克羅托內1-0亞特蘭大。第88分鐘,亞特蘭大球員帕拉米諾球門線跟前左腳射門,球從中路飛進球門,亞特蘭大1-1克羅托內。全場比賽結束,兩支球隊戰成1-1平局。

那不勒斯4-1拉齊奧

第3分鐘,拉齊奧球員德弗裏伊球門線跟前右腳射門,球從中路飛進球門,拉齊奧1-0那不勒斯。第21分鐘,那不勒斯球員默滕斯大禁區外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39分鐘,那不勒斯球員因西涅大禁區中央右腳射門,被防守球員封堵。第43分鐘,那不勒斯球員卡列洪大禁區中央右腳射門,球從左下角飛進球門,那不勒斯1-1拉齊奧。第54分鐘,拉齊奧球員華萊士自擺烏龍,那不勒斯2-1拉齊奧。第56分鐘,那不勒斯球員魯伊大禁區外左腳射門,球從左下角飛進球門,那不勒斯3-1拉齊奧。第63分鐘,拉齊奧球員德弗裏伊因為惡意犯規,被主裁判出示黃牌。第73分鐘,那不勒斯球員默滕斯大禁區中央右腳射門,球從中路飛進球門,那不勒斯4-1拉齊奧。第85分鐘,那不勒斯球員因西涅大禁區外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全場比賽結束,那不勒斯主場4-1擊敗拉齊奧獲得勝利。

薩索洛0-0卡利亞裏

第2分鐘,薩索洛球員巴巴卡爾大禁區外右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16分鐘,薩索洛球員波利塔諾大禁區中央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46分鐘,薩索洛球員貝拉爾迪大禁區左側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偏出球門。第59分鐘,薩索洛球員貝拉爾迪大禁區左側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高出球門。第70分鐘,薩索洛球員波利塔諾大禁區外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高出球門。第80分鐘,薩索洛球員戈爾達尼加大禁區中央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第90+1分鐘,卡利亞裏球員巴雷拉右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全場比賽結束,薩索洛與卡利亞裏踢成0-0平。

切沃0-1熱那亞

第5分鐘,熱那亞球員斯波利球門線跟前嘗試頭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17分鐘,切沃球員梅吉奧裏尼大禁區中央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24分鐘,切沃球員巴斯蒂安大禁區外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第50分鐘,切沃球員巴斯蒂安大禁區中央右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71分鐘,熱那亞球員貝爾托拉奇大禁區外左腳射門,被防守球員封堵。第87分鐘,熱那亞球員潘德夫大禁區中央左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90+1分鐘,熱那亞球員拉克索爾特大禁區中央左腳射門,球從右下角飛進球門,切沃1-0熱那亞。全場比賽結束,熱那亞最終以1-0的比分絕殺切沃獲得三分。

桑普2-0維羅納

第2分鐘,桑普多利亞球員卡普拉裏大禁區外左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11分鐘,桑普多利亞球員誇利亞雷拉大禁區右側右腳射門,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32分鐘,維羅納球員基恩大禁區中央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門。第37分鐘,桑普多利亞球員卡普拉裏大禁區外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50分鐘,桑普多利亞球員E-巴雷托球門線跟前頭球,球從右下角飛進球門,桑普1-0維羅納。第63分鐘,維羅納球員維爾德右側遠離球門處小角度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85分鐘,桑普多利亞球員誇利亞雷拉右腳射門,球從右下角飛進球門,桑普2-0維羅納。全場比賽結束,桑普主場2-0完勝維羅納獲得三分。

都靈2-0烏迪內斯

第9分鐘,都靈球員布爾迪索大禁區中央頭球,被防守球員封堵。第23分鐘,都靈球員巴塞利大禁區左側嘗試頭球,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左球門。第32分鐘,都靈球員恩庫盧球門線跟前頭球,球從左下角飛進球門,都靈1-0烏迪內斯。第45分鐘,都靈球員德西爾維斯特裏大禁區中央頭球,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66分鐘,都靈球員貝洛蒂大禁區右側右腳射門,球從左下角飛進球門。第71分鐘,烏迪內斯球員揚科託大禁區外嘗試左腳射門,可惜皮球偏出球門。第84分鐘,烏迪內斯球員揚科託大禁區左側嘗試右腳射門,可惜皮球高出球門。第87分鐘,烏迪內斯球員霍爾弗雷德森因為惡意犯規,被主裁判出示黃牌。全場比賽結束,都靈2-0擊敗了烏迪內斯獲得了勝利。

羅馬5-2貝內文托

第7分鐘,貝內文托球員吉列爾梅大禁區中央左腳射門,球從右下角飛進球門,貝內文托1-0羅馬。第15分鐘,羅馬球員哲科大禁區中央頭球,被對方守門員橫身撲出。第26分鐘,羅馬球員法西奧大禁區中央頭球,球從左下角飛進球門,羅馬1-1貝內文托。第59分鐘,羅馬球員哲科球門線跟前頭球,球從中路偏上飛進球門,羅馬2-1貝內文托。第62分鐘,羅馬球員烏德爾大禁區中央左腳射門,球從左下角飛進球門,羅馬3-1貝內文托。第75分鐘,羅馬球員烏德爾大禁區外左腳射門,球從左下角飛進球門,羅馬4-1貝內文托。第76分鐘,貝內文托球員布裏尼奧拉大禁區中央左腳射門,球從右下角飛進球門,羅馬4-2貝內文托。第90+2分鐘,羅馬球員德夫雷爾左腳射門,球從左下角飛進球門,羅馬5-2貝內文托。全場比賽結束,羅馬主場5-2大勝對手獲得勝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