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聯傳奇後衛將重返英超 簽約勁旅再攜手莫耶斯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7日 08: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據悉,前曼聯傳奇左後衛埃弗拉將重返英超,他會在當地時間週三與西漢姆完成簽約。儘管英超冬季轉會窗口已經關閉,但由於埃弗拉是自由球員,因此沒有簽約的障礙。

  西漢姆主帥莫耶斯對埃弗拉非常了解,13/14賽季,兩人在曼聯曾經有過合作。由於在去年11月2日歐戰賽場腳踢球迷事件,埃弗拉被馬賽解約,此前他一直處在處在賦閒狀態。如今,埃弗拉終於找到了新的下家。

  埃弗頓也對埃弗拉很有興趣,但是埃弗拉更希望去倫敦踢球,最終他選擇了西漢姆。現年36歲的埃弗拉曾在曼聯度過了巔峰,代表紅魔出戰了379次,贏得了5座英超冠軍,3座聯賽杯,5座社區盾,1次世俱杯以及1次歐冠。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