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城官宣簽英格蘭青年國腳 曾效力利物浦+曼聯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31日 07:2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31日,曼城官方宣佈從紐約城簽下英格蘭邊鋒傑克-哈裏森,哈裏森加盟曼城後立刻被租借去了英冠米德爾斯堡。

  哈裏森出生於1996年11月20日,身高1米75,他7歲時曾在利物浦青訓待過,但隨後選擇加盟曼聯青訓。14歲時他前往美國,就讀伯克希爾中學,之後進入維克森林大學,2016年美國職業大聯盟選秀上,他以狀元的身份被芝加哥火焰選中,隨後被交易到了紐約城。在紐約城效力期間,他出場61次打入14球並有10次助攻。同時他還是一名英格蘭U21國腳。

  曼城和哈裏森簽下了一份三年半的合同,他將效力米德爾斯堡到本賽季結束。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