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城6150萬鎊鎖西甲鐵衛獲官宣 創隊史最貴紀錄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30日 07: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9日消息,西甲畢爾巴鄂通過官方網站宣佈,法國後衛拉波爾特已經支付了6500萬歐元(折合5700萬英鎊)的解約金,即將離隊。根據之前的消息,為拉波爾特支付解約金的球隊正是曼城,拉波爾特將成為曼城新援。

  根據英格蘭媒體報道,拉波爾特已經在當地時間週一前往曼徹斯特進行體檢,他沒有進入上周畢爾巴鄂對陣埃瓦爾的比賽名單,並且已經和隊友進行了告別。而西班牙媒體報道,除了支付6500萬歐元違約金外,曼城還需要支付500萬歐元的青訓培養費,總價達到7000萬歐元(6150萬英鎊),如此一來拉波爾特將成為歷史第二高身價的後衛,僅次於剛剛加盟利物浦的范戴克。同時,拉波爾特超越德布勞內(最高可達到5850萬英鎊),成為曼城歷史轉會費紀錄第一人。

  拉波爾特出生於1994年5月27日,身高1米91,司職中後衛,2010年成為畢爾巴鄂的一員,他一共為畢爾巴鄂一線隊出場222次打入10球,隨隊奪得2015年西班牙超級杯,還入選了2013-14賽季西甲最佳陣容,他被認為是歐洲足壇最有潛力的後衛之一,目前他還沒有國家隊比賽出場記錄,但代表法國各級別梯隊有過不少出場。

  在拉波爾特加盟後,曼城將擁有一條價格昂貴的後防線,包括5000萬英鎊的沃克爾、4900萬英鎊的門迪和4750萬英鎊的斯通斯,加上拉波爾特總價將超過2億英鎊。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