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足總盃抽籤:曼城切爾西上簽 曼聯恐戰英超隊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30日 07: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30日消息,足總盃進行了第五輪的抽籤儀式,曼城和切爾西都抽到了低級別聯賽球隊,而曼聯將會對陣哈德斯菲爾德和伯明翰的勝者。

  曼城的對手是維岡,雖然對方來自英甲聯賽,但曼城對他們不會陌生,2012-13賽季足總盃決賽,曼奇尼執教的曼城和羅伯特-馬丁內斯執教的維岡爭奪冠軍,維岡在第91分鐘由沃特森完成絕殺,爆冷擊敗曼城奪冠。接下來的賽季,曼城和維岡又在足總盃相遇,然而曼城主場1-2再次失利,這也是雙方最近一次交手。

  切爾西的對手是上賽季從英超降級的赫爾城,而曼聯的對手還沒有決出,哈德斯菲爾德需要和伯明翰爭奪主場對陣曼聯的機會。

  比賽將在2月17日和18日進行。

  足總盃第五輪對陣:

  謝週三 VS 諾茨郡 或 斯旺西

  西布朗 VS 南安普頓

  切爾西 VS 赫爾城

  萊斯特 VS 謝聯

  哈德斯菲爾德 或 伯明翰 VS 曼聯

  米爾沃爾 或 羅奇代爾 VS 紐波特 或 熱刺

  布萊頓 VS 考文垂

  維岡 VS 曼城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