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超聯賽25輪比賽打響 曼聯切爾西雙雙失利

體育資訊來源:廣州日報 2018年02月02日 15:2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 英超第25輪賽事在周中打響,曼聯在3比0輕取西布朗之後繼續在積分榜榜首領跑。本輪的焦點賽事是曼聯和熱刺的對決,但即使是在球隊新7號桑切斯的助陣之下,曼聯依然是0比2輸給熱刺。

  本輪聯賽是英超冬季轉會窗口關閉前的最後一輪,相對於切爾西最後時刻官宣吉魯、阿森納最後時刻官宣奧巴梅楊,曼聯得到桑切斯的時間較早,因此能夠在周中的比賽中使用。有趣的是,這場比賽在中國因娛樂明星鹿晗的影響而備受關注,作為曼聯的擁躉,鹿晗曬自拍宣佈淩晨觀戰曼聯。只是曼聯的比賽頗令人失望,按照穆裏尼奧慣例,對陣強隊時自然是以主動防守為主,但這場比賽曼聯的“大巴”還未能擺起,熱刺就獲得閃電進球,埃裏克森在比賽開場第11秒為熱刺取得領先。接著在第28分鐘,菲爾·瓊斯回防在小禁區線上不慎將對手的右路傳中球碰入自家大門。曼聯的0比2失利,讓榜首曼城的領先優勢擴大到15分。

  剛完成轉會的吉魯則時運不濟,在離開阿森納前他目睹槍手以1比3輸給斯旺西,而加盟切爾西後則目睹藍軍在斯坦福橋以0比3輸給伯恩茅斯。這兩場強隊落敗的比賽讓積分榜産生變化,利物浦已取代切爾西成為積分榜第三位球隊,排名第五位的熱刺則距離前四還有2分差距,阿森納目前距離前四位置已有8分差距。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