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切爾西官方宣佈吉魯加盟 1530萬簽1年半披18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1日 07: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日淩晨,切爾西官方宣佈法國前鋒吉魯加盟,切爾西與這名從阿森納轉會而來的球員簽約18個月,新合同將會在2019年6月到期。吉魯在切爾西陣中將會身披18號球衣。

  切爾西官方並未透露吉魯的轉會費金額和個人待遇。據悉,切爾西為吉魯的轉會向阿森納付出了1530萬英鎊轉會費,這其中還包含220萬英鎊的附加條款。而在吉魯的個人待遇方面,此前據報道切爾西曾為吉魯開出了一份10萬英鎊/周的薪水待遇,這也比他此前在阿森納時的9萬英鎊周薪有所提高。

  吉魯在加盟切爾西後,對新東家表示了欣賞:“切爾西是英超最佳俱樂部之一。他們也許是在最近的六、七個賽季中獲得冠軍最多的球隊。這是一家豪門,我非常自豪能和切爾西簽約,我也期待著為切爾西出場比賽。”

  切爾西總監格拉諾夫斯卡婭也稱讚吉魯:“奧利維爾(吉魯)已經在頂級賽事中證明了自己的天賦,我們現在也非常高興能稱他為切爾西球員。他的職業生涯中一直能取得進球,他也很適應英國足球和英超聯賽。我們堅信他會是一個出色的新援。”

  吉魯2012-13賽季加盟阿森納,5個半賽季以來為阿森納出場253次,打入105粒進球。在為阿森納效力期間,吉魯幫助球隊奪得3個足總盃冠軍和3個社區盾杯冠軍。吉魯從2011年上演法國國家隊首秀以來,共為法國隊出場69次,打入29球,他也跟隨法國隊參加了兩屆歐洲盃和1屆世界盃。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