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切爾西官方宣佈簽意甲飛翼 總價2300萬鎊披33號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31日 07:2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31日,切爾西通過官方網站宣佈從羅馬簽下左後衛埃莫森,根據之前的報道,埃莫森的轉會費最大可以達到2300萬英鎊。埃莫森和切爾西簽約4年半,他將身穿33號球衣。

  埃莫森成為巴克利後,切爾西在一月份轉會窗簽下的第二名球員。在接受切爾西採訪時,埃莫森也十分開心:“我來到這裡是因為切爾西是一支有著偉大的歷史的偉大球隊,今天我的一個夢想成真了。英格蘭足球我從15歲就開始看了,他們的比賽非常精彩,能夠參與其中讓我感覺太棒了。”

  切爾西女CEO格蘭諾夫斯卡婭也歡迎了埃莫森的到來:“我們很高興埃莫森來到這裡,他很年輕很有天賦,他會增強我們的實力,幫助我們在各條戰線取得進步。”

  埃莫森全名埃莫森-帕爾梅利-多斯-桑托斯,出生於1994年8月3日,身高1米76,埃莫森上賽季代表羅馬出場36次,有過1個進球。由於之前受了重傷,本賽季埃莫森只為羅馬在意甲出場了15分鐘,歐冠沒有進入大名單,這也意味著他在歐冠淘汰賽可以代表切爾西出戰。他的到來也讓阿隆索有機會得到輪換。

  據悉,埃莫森的轉會費為1750萬英鎊,而滿足附加條款後還有520萬英鎊的追加,23歲的埃莫森擁有意大利國籍,所以他不需要申請勞工證。他可以代表意大利國家隊出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