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超-阿扎爾領銜無鋒陣啞火 切爾西主場0-3完敗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1日 07: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1日03:45(英國當地時間1月31日19:45),2017/18賽季英超第25輪一場焦點戰在斯坦福橋球場展開爭奪,切爾西主場0比3不敵伯恩茅斯,威爾遜、斯坦尼斯拉斯和阿克在下半場連入3球。切爾西仍以2分優勢佔據積分榜前四。

  這是雙方歷史上第11次交手,此前切爾西8勝2負佔據優勢。藍軍近5戰全勝伯恩茅斯。巴克利、巴卡約科、阿斯皮利奎塔和庫爾圖瓦輪換出場。

  伯恩茅斯開場後反客為主向切爾西施加壓力。前利物浦邊鋒艾比外圍射門被封堵。弗朗西斯角球混戰中外圍射門打偏。丹尼爾斯傳球,斯坦尼斯拉斯左路禁區前勁射正入庫爾圖瓦下懷。切爾西首次射門出現在第15分鐘,阿扎爾傳球,佩德羅禁區前射門偏出。威爾遜傳中,但斯坦尼斯拉斯的射門被克裏斯滕森封堵。隨後艾比的外圍射門也被庫爾圖瓦沒收。

  呂迪格替換受傷的克裏斯滕森出場。佩德羅開出角球,卡希爾頭球攻門偏出。切爾西錯過打破僵局良機,阿隆索左路傳中,但無人防守的阿扎爾前點小禁區邊緣錯過頭球機會。阿扎爾傳球,巴克利禁區內的射門被封堵。扎帕科斯塔傳中遠點,阿隆索10碼處頭球攻門偏出。

  切爾西冬窗新援埃莫森和吉魯先後在中場休息亮相斯坦福橋。下半場。阿隆索任意球直接射門高出。伯恩茅斯第51分鐘打破僵局,威爾遜搶斷,艾比直傳,威爾遜禁區邊緣內單刀推射入網。巴克利傳球,阿扎爾左路禁區前低射被沒收。劉易斯-庫克的遠射也稍稍高出。隨後小法替換巴克利出場。

  伯恩茅斯第64分鐘擴大比分,威爾遜傳球,斯坦尼斯拉斯突入禁區左側10碼處單刀捅射,皮球從庫爾圖瓦雙腿間穿過入網,2-0。扎帕科斯塔被奧多伊換下。伯恩茅斯第67分鐘鎖定勝局,威爾遜角球混戰中回傳,斯坦尼斯拉斯禁區邊緣射門,前切爾西後衛阿克小禁區前擋射右下角入網,3-0。

  阿隆索左路遠射偏出。第72分鐘,阿扎爾左路下底傳中,佩德羅小禁區邊緣頭球攻門被阿克封堵,切爾西球員投訴對方手球犯規,但裁判未予理會,回放顯示這是明顯手球犯規。1分鐘後,阿扎爾傳球,佩德羅禁區左側低射遠角被沒收。小法直傳,但佩德羅禁區前勁射再次偏出。切爾西球迷紛紛提前退場。

  切爾西(3-4-3):13-庫爾圖瓦;28-阿斯皮利奎塔,27-克裏斯滕森(28',2-呂迪格),24-卡希爾;21-扎帕科斯塔(65',70-奧多伊),7-坎特,14-巴卡約科,3-阿隆索;11-佩德羅,8-巴克利(54',4-法佈雷加斯),10-阿扎爾

  伯恩茅斯(3-4-3):27-貝戈維奇;2-弗朗西斯,3-庫克,5-阿克;24-弗雷澤,16-劉易斯-庫克,4-戈斯林,11-丹尼爾斯;33-艾比(83',7-皮尤),13-威爾遜(92',31-穆塞特),19-斯坦尼斯拉斯(71',17-約書亞-金)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