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超-桑切斯處子球盧卡庫破門 曼聯完勝升班馬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4日 09:2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3日23時,英超第26輪,曼聯主場2-0擊敗哈德斯菲爾德。

第6分鐘,馬塔右側角球開遠點,斯莫林的墊射被封堵。第11分鐘,馬塔右側任意球開遠端,斯莫林的頭球攻門信心不足,皮球被勒斯爾輕鬆沒收。第19分鐘,孔戈洛在禁區內爭頂時兇狠衝撞麥克托米奈,好在曼聯小將並無大礙。第27分鐘,桑切斯大禁區外起腳射門被勒斯爾封出。上半時比賽,曼聯隊與哈德斯菲爾德隊維持0-0平比分進入半場休息。 

第47分鐘,桑切斯在禁區內的射門又被讚卡直接封堵。角球開出後,桑切斯大禁區左側的射門又被封堵,林加德再射打飛。第55分鐘,桑切斯左肋突破受阻,馬蒂奇前插得球後直塞,馬塔左路傳中,盧卡庫在小禁區邊緣搶在施因德勒之前左腳推射破門,曼聯1-0領先。

第67分鐘,博格巴本方半場長傳,馬塔拿球後橫敲,桑切斯在大禁區邊緣拿球時被赫費勒伸腿絆倒,主裁判阿特維爾鳴哨判罰點球,桑切斯親自操刀,右腳打球門左下角,皮球被勒斯爾用手擋出,桑切斯隨即跟進左腳補射建功打入加盟曼聯後的首個進球,曼聯2-0領先。

第72分鐘,盧卡庫接瓦倫西亞的傳球點球點附近推射打高。隨即,博格巴左路內切後外圍兜射遠角弧線球飛出底線。

最終,曼聯主場2-0輕取哈德斯菲爾德。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