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超這個轉會窗口很瘋狂 引援支出創新高

體育資訊來源:新華社 2018年02月02日 15: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倫敦2月1日電 據德勤會計師事務所1日公佈的數據顯示,英超俱樂部在冬季轉會市場“開窗”期間掀起消費高潮,引援支出創4.3億英鎊的新高,幾乎是他們去年冬季總引援費用2.25億英鎊的兩倍。

  根據德勤提供的數據,英超俱樂部在冬季轉會市場關窗前的最後一天完成了1.5億英鎊的交易額。德勤估計英超俱樂部在2017-18賽季的轉會支出為創紀錄的19億英鎊,遠遠高出上個賽季的14億英鎊。

  利物浦花費7500萬英鎊從南安普頓引進范迪克,是這次英超俱樂部在冬季轉會市場上最昂貴的交易。另外,曼城和阿森納分別斥資5700萬、5600萬英鎊購買拉波爾特和奧巴梅揚,也都創造了各自俱樂部的轉會紀錄。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