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曼聯官方宣佈中場大將完成續約 新合同至2019年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31日 07: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31日,曼聯通過官方網站宣佈激活馬塔的續約條款,馬塔的新合同將在明年夏天到期。

  在確認了馬塔的續約後,穆裏尼奧表示:“馬塔非常重要,我一年半前來的時候,他們説馬塔處在麻煩之中,現在馬塔續約了。他是我重要的球員,也是俱樂部的重要球員,也是其他球員的楷模。”

  馬塔也表達了續約的喜悅之情:“希望還可以在曼聯效力很多年,我感覺非常開心,很高興能成為俱樂部的一部分,我認為曼聯的每個人都感到驕傲,這就是我的感覺。我對俱樂部的一切感到滿意,當你加盟曼聯,一切都不一樣了,這裡是足壇歷史上最大的球隊之一。每天我都告訴自己有多幸運,我非常驕傲。”

  馬塔2014年1月從切爾西加盟曼聯,迄今為止出場172次打入39球,奪得過足總盃、聯賽杯和歐聯杯冠軍。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