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桑切斯最高周薪加盟曼聯 將身披7號球衣為紅魔征戰

體育資訊來源:中國體育報 2018年01月30日 16: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訊  英超曼聯俱樂部官網在本週宣佈,簽下桑切斯,他將身披7號球衣為紅魔征戰。為了得到桑切斯,曼聯用姆希塔良與阿森納進行了交換。

  桑切斯現年29歲,他于2006年夏天從智利科佈雷羅阿轉會烏迪內斯,開始登陸歐洲。2011年,從烏迪內斯轉會巴薩,共代表巴薩在各項賽事上出場141次、打進47球。2014年,桑切斯轉投英超阿森納,在為槍手效力的3個多賽季,共出場各項賽事165次打進80球。據悉,桑切斯在上週日就前往曼徹斯特,通過了曼聯安排的體檢。據英國媒體報道,曼聯給桑切斯開出了英超最高的周薪,加上獎金和肖像權等,他每週收入最高將近60萬英鎊。

  發表加盟曼聯感言時,桑切斯充滿喜悅,“能成為第一個為曼聯踢球的智利球員,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希望向全世界球迷證明我值得曼聯把我帶到這裡。”曼聯主帥穆裏尼奧也表達了對桑切斯的喜愛:“桑切斯是世界上最好的進攻球員之一,他是非常有才華的攻擊手,他將讓曼聯變得更加強大。”(袁雪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