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超-巴卡約科紅牌吉魯首秀 切爾西1-4沃特福德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6日 08:4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6日淩晨,2017-2018賽季英超聯賽第26輪的一場比賽進行,沃特福德在主場對陣切爾西。巴卡約科在上半場染紅,迪尼、揚馬特、德烏洛費烏、佩雷拉破門,阿扎爾打入一球,切爾西1-4輸球,英超兩連敗。

  切爾西在近期戰績不佳,在25輪過後,他們的排名下滑到第五位。上一輪比賽,切爾西不敵伯恩茅斯,0-3的比分讓孔蒂的球隊很沒有面子,此役,切爾西希望在沃特福德身上拿到3分,目標就是雙殺對手,重回勝利軌道。切爾西和沃特福德有著32次對陣經歷,藍軍的戰績是17勝6平9負。過去13場交鋒,切爾西10勝3平保持不敗。本賽季第一次交鋒裏,切爾西4-2擊敗對手。

  比賽開始後,沃特福德傳中造成切爾西禁區混亂,隨後切爾西球員解圍出來。第8分鐘,巴卡約科後場被斷球,沃特福德打出反擊,德烏洛費烏小角度打門擊中邊網。 第10分鐘,在接到德烏洛費烏角球傳中後,迪尼沒有射正,錯失好機會。第12分鐘,威廉禁區內獲得射門機會,可惜他一腳踢高。第18分鐘,巴卡約科再度在後場出現回傳失誤,隨後理查利森晃開角度後的射門被卡希爾飛身封堵。

  第27分鐘,德烏洛費烏開出左側角球,庫爾圖瓦將球解圍出來。第30分鐘,巴卡約科有著踩踏理查利森腳步的動作,裁判向其出示第二張黃牌,兩黃變一紅離場,切爾西在球場上10打11。

  第40分鐘,沃特福德反擊,德烏洛費烏在禁區內突破,庫爾圖瓦出擊,在沒有明顯身體接觸的情況下,德烏洛費烏倒地,裁判給了點球,隨後迪尼主罰將球打入,沃特福德在上半場比賽1-0領先切爾西。

  下半場開始僅僅3分鐘,普勒德爾頂倒了阿扎爾,結果被出示黃牌。第58分鐘,沃特福德右路傳中,理查利森頭球偏出。第59分鐘,大衛-路易斯在邊線防守的時候踢倒對手,拿到一張黃牌。第65分鐘,沃特福德打出反擊,杜庫雷帶球長驅直入後一腳勁射被庫爾圖瓦撲出。

  第73分鐘,德烏洛費烏在禁區內獲得射門機會,可惜猶豫錯失機會。第80分鐘,佩雷拉內切後一腳射門,庫爾圖瓦拿到球。1分鐘後,切爾西精彩配合,法佈雷加斯在禁區內推射被卡爾內齊斯得到。第82分鐘,切爾西反擊,阿扎爾拿球擺脫,隨後禁區外遠射破門,切爾西1-1沃特福德。第84分鐘,揚馬特長驅直入,和隊友一對一撞墻配合,隨後禁區內破門,切爾西1-2落後沃特福德。第87分鐘,德烏洛費烏帶球突破,禁區內面對庫爾圖瓦左腳推射破門,切爾西1-3落後。第91分鐘,佩雷拉在禁區內推射得分,切爾西1-4沃特福德。

  雙方出場名單:

  沃特福德(343):30-卡爾內齊斯;5-普勒德爾、6-馬裏亞帕、25-霍萊瓦斯;2-揚馬特、29-卡普埃、16-杜庫雷、22-澤赫拉爾;7-德烏洛費烏(28-卡裏略 89’)、9-迪尼、11-裏查利森(37-佩雷拉 66’)

  切爾西(343):13-庫爾圖瓦;28-阿斯皮利奎塔、30-路易斯、24-卡希爾;21-扎帕科斯塔、7-坎特、14-巴卡約科、15-摩西 ;10-阿扎爾、11-佩德羅(18-吉魯 64’)、22-威廉(4-法佈雷加斯 34’)

相關閱讀
我要糾錯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