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超-迪亞梅破門遭扳平 水晶宮逼平紐卡斯爾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5日 08: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018年2月4日,英超第26輪,水晶宮主場迎戰紐卡斯爾。最終,水晶宮主場1:1戰平紐卡斯爾,米利沃傑維奇為主隊進球,迪亞梅在客場建功。此役水晶宮使用了4-4-2的陣型。守門員位置上安排的是亨尼西。范安霍爾特和麥克阿瑟搭檔左路,頗具威脅。鋒線上扎哈和本特克伺機而動。另一邊,紐卡斯爾擺出了4-4-1-1的陣型。守門員位置上是達洛。阿約澤·佩雷斯將坐鎮中場。比賽開始。水晶宮獲得了一個角球,不過未能把握機會。第22分鐘,通過全隊的配合,和迪亞梅完美的個人能力,紐卡斯爾率先取得進球。0-1!紐卡斯爾似乎想在客場反客為主啊。第45分鐘,薩科替補登場,換下凱利。紐卡斯爾球員嘗試一腳射門,可惜打次了。第55分鐘,紐卡斯爾防線失守,米利沃傑維奇打進追平的一球!1-1!第57分鐘,阿特蘇替換下羅伯特.肯尼迪。第64分鐘,主裁對福蘇·門薩的惡意犯規出示黃牌!補時結束,裁判吹響了終場哨。

本場比賽水晶宮全場有4腳射門命中門框範圍。另一邊紐卡斯爾全場7腳射門,其中6腳射門命中門框範圍。紐卡斯爾一共獲得了11個任意球。犯規上,水晶宮有8次犯規,紐卡斯爾則有6次。最終,全場戰罷,水晶宮1-1戰平紐卡斯爾,收穫一分。

水晶宮本場首發陣容(4-4-2):13-亨尼西 / 24-福蘇·門薩、34-凱利、5-湯姆金斯、3-范安霍爾特 / 10-湯森德、4-米利沃傑維奇、7-卡巴耶、18-麥克阿瑟 / 11-扎哈、17-本特克

紐卡斯爾本場首發陣容(4-4-1-1):26-達洛 / 22-耶德林、6-拉斯塞爾斯、2-克拉克、3-達米特 / 11-馬特·裏奇、8-謝爾維、10-迪亞梅、15-羅伯特.肯尼迪/ 17-阿約澤·佩雷斯 / 9-蓋爾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