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英超-利物浦2-2熱刺 薩拉赫2球凱恩點殺絕平

體育資訊來源:央視網 2018年02月05日 08: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2月5日,2017-18賽季英超第26輪一場焦點戰,利物浦主場2-2戰平熱刺,薩拉赫梅開二度,萬亞馬無解世界波,凱恩最後時刻破門達成英超100球里程碑。

比賽亮點

熱刺兩獲點球引爭議:主裁判莫斯此役2次判給熱刺點球,都頗有爭議。第一個點球凱恩疑似越位+假摔,第二個點球范迪克有明顯的收腳動作,犯規動作並不明顯。

萬亞馬無解世界波:只替補出場1分鐘,萬亞馬就用一記暴力世界波為熱刺扳平比分,這是他時隔近9個月首球。

凱恩英超100球里程碑:雖然罰丟了第一個點球,但凱恩還是頂住巨大壓力第二次站上12碼處將點球罰進。這是凱恩本賽季第22粒英超進球,也是他職業生涯第100粒英超進球。

MVP:薩拉赫 埃及梅西此役為利物浦打進2球,法老王只用了25場聯賽就達到了20球,利物浦隊史最快。比賽最後時刻薩拉赫又憑藉出色的個人能力單騎破網。

精彩回放

開場僅僅3分鐘,卡裏烏斯大腳發動進攻造成熱刺防線混亂,戴爾匆促回傳門將出現低級失誤,薩拉赫單刀突入禁區面對洛裏斯左腳低射遠角破網,1-0!利物浦取得夢幻開局。

第18分鐘,阿諾德長傳右肋空檔,米爾納禁區右側攻門打在戴維森-桑切斯腿上彈起劃出一道弧線,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35分鐘,孫興慜接應長傳弧頂處做球,埃裏克森禁區右側面對卡裏烏斯的攻門被封出,邊裁舉旗示意孫興慜越位在先,但從回放來看韓國人並不越位。

第40分鐘,登貝萊禁區前胸部卸下皮球右腳大力打出貼地斬,卡裏烏斯反應很快下地將球撲住。

第60分鐘,埃裏克森前場右側任意球弧線球傳中,凱恩近距離俯身頭球衝頂,卡裏烏斯神勇救險!

第80分鐘,埃裏克森左路傳中,卡裏烏斯和埃姆雷-詹解圍不遠,剛剛替補出場僅1分鐘的萬亞馬外圍右腳外腳背打出世界波,皮球像出膛的炮彈一樣飛進大門左上死角!1-1!

第87分鐘,洛夫倫解圍踢空,凱恩突入禁區內被門將撲倒,主裁判莫斯果斷將手指向12碼處。但凱恩主罰的點球打中路被卡裏烏斯撲出!第91分鐘,薩拉赫禁區右側拿球在空間狹小的情況下閃轉騰挪連續過人,埃及梅西搶在出擊的洛裏斯前挑射得手,2-1!薩拉赫梅開二度!第95分鐘,范迪克禁區內頂倒拉梅拉,莫斯又給了熱刺點球機會。

凱恩此役第二次站上12碼處右腳推射破門,2-2!

數據統計

一場跌宕起伏的比賽,比賽直到最後10分鐘才進入高潮,主裁判莫斯成為比賽的主角,他的2個點球判罰充滿爭議。數據來看,熱刺射門13比9,射正6比3,控球率超過6成,波切蒂諾的球隊在安菲爾德表現出色。

出場陣容

利物浦(4-3-3):

門將:1-卡裏烏斯

後衛:66-阿諾德、4-范迪克、6-洛夫倫、26-羅伯遜

中場:23-埃姆雷-詹、14-亨德森(5-維納爾杜姆65')、7-米爾納(32-馬蒂普78')

前鋒:11-薩拉赫、9-菲爾米諾、19-馬內(21-張伯倫65')

熱刺(4-2-3-1):

門將:1-洛裏斯

後衛:2-特裏皮爾、6-戴維森-桑切斯(11-拉梅拉71')、5-維爾通亨、33-本-戴維斯

後腰:15-戴爾、19-登貝萊(12-萬亞馬79')

中場:23-埃裏克森、20-阿裏、7-孫興慜(18-略倫特94')

前鋒:10-凱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