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裏約殘奧會聖火抵裏約 中國選手雷麗娜參與傳遞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9月07日 13: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9月6日體育專電(記者鄭直 姬燁)經過在巴西國內幾座城市的傳遞,裏約殘奧會聖火6日抵達裏約熱內盧,將在7日的開幕式上點燃主火炬。殘奧會中國代表團女子乒乓球運動員雷麗娜作為火炬手參與了6日的傳遞活動。

  當地時間6日清晨,聖火抵達裏約熱內盧,開始在本屆殘奧會舉辦城市為期兩天的旅程。火炬在裏約熱內盧新地標明天博物館被點燃,經過裏約西部與北部地區的傳遞後在一場絢麗的燈光秀中抵達基督山,隨後在馬杜雷拉公園的一場晚間音樂表演中結束當日的行程。聖火將被送回至明天博物館等待第二天的傳遞。

  裏約殘奧會中國體育代表團女子乒乓球運動員雷麗娜作為火炬手在裏約參與了傳遞活動。1988年出生的雷麗娜2001年進入國家殘疾人乒乓球隊,曾在雅典、北京與倫敦多屆殘奧會上獲得團體與個人項目金牌,本屆殘奧會她將繼續向金牌發起衝擊。

  裏約殘奧會聖火將於7日繼續在裏約市內傳遞,聖火將經過裏約著名的景點——科帕卡巴納海灘和依帕內瑪海灘等地,並在傍晚抵達殘奧會開幕式舉辦地馬拉卡納體育場。

  裏約殘奧會將於9月7日至18日舉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