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舉重名將廖輝無緣裏約奧運 發聲明正式宣佈退役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18日 14:4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7月18日,中國舉重名將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舉重69公斤級冠軍得主廖輝在微博上宣佈退役。

  以下是微博的全文:十一歲練習舉重至今也有19個年頭了!年少的酸甜苦辣!喜怒哀樂都與舉重有關!08年北京奧運會年少成名!兩屆全運會冠軍 世界錦標賽的不敗戰績!三項世界紀錄!這些都會讓我自豪!當然也有2012的黯然和2016的無奈,一晃八年過去了。這些年經歷了很多,有淚水,有徬徨,有不甘,有隱忍,而支撐著我,讓我咬牙堅持的動力是對舉重的熱愛,對勝利的渴望,是想再一次踏上奧運征程的目標。走到今天,或許結局不該以這種方式畫上句號,但是付出了,就無怨無悔。今天,我正式宣佈退役,謝謝大家這些年對我的關心和照顧,未來會怎樣,我不知道,但在另一片天空,我會努力做到更好。

  廖輝1987年出生於湖北仙桃,2007年首次進入國家隊,曾獲得2008年北京奧運會男子69公斤級冠軍,2013年世界舉重錦標賽冠軍,破挺舉、總成績兩項世界紀錄。如今在裏約奧運會開幕前夕,讓我們祝福這位老將退役快樂,今後的生活更加精彩。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