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體育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直播點播NBACBA國足中超歐冠英超意甲德甲數據客戶端策劃

舉重世錦賽廖輝包攬三金 破倆世界紀錄成三冠王

體育資訊央視網體育綜合 2014年11月11日 09: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北京時間11月10日晚,2014年世界舉重錦標賽結束了男子69公斤級較量,中國選手廖輝以抓舉166公斤、挺舉193公斤和總成績359公斤包攬三金!同時他也打破了抓舉和總成績世界紀錄,算上本來就是他擁有的挺舉紀錄,廖輝成為目前的男子舉重世界紀錄表中,唯一一位擁有該級別三項世界紀錄的選手。

    廖輝在抓舉上就體現出他人無法企及的實力,廖輝氣勢軒昂的出場輕鬆舉起155公斤,一舉確立了抓舉冠軍!接著他要了160公斤,這個重量對他來説似乎還是太輕,但或許是過於放鬆,這把廖輝舉得有些過,結果被判屈臂失敗。廖輝索性第三次要了166公斤!在滿場觀眾的凝神矚目下,廖輝舉起了杠鈴,他打破了這個保持了14年之久的世界紀錄。在滿場的喝彩聲中,廖輝拿下了抓舉冠軍。

    轉入挺舉較量,廖輝的190公斤開把高高在上,所有選手比賽完之後,廖輝出場,他開把降到185公斤,隨後輕鬆舉起!接下來他要的是193公斤,雖然和他保持的198公斤世界紀錄有五公斤差距,但若能舉起,就將打破他自己保持的358公斤的總成績世界紀錄!廖輝再現抓舉時的豪邁場景,一聲大喝,舉起了杠鈴!隨後廖輝放棄了第三舉,這樣廖輝就以抓舉166公斤、挺舉193公斤和總成績359公斤獲得三項冠軍,並且打破兩項世界紀錄。

相關閱讀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機
安卓pad

下載央視體育客戶端,精彩賽事,即刻呈現!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