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張帥彭帥聯手征戰女雙 期待裏約奧運會再創輝煌

體育資訊北京晨報 2016年07月07日 15:5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溫網正在進行,但當張帥在昨天的混雙出局後,全英草地俱樂部就沒有了中國大陸球員的身影了。不過,一個月後她們還有機會在奧運賽場上再次向榮譽和獎牌發起衝擊。張帥將和彭帥搭檔出戰女雙,鄭賽賽和徐一璠的組合也值得期待。

  7月6日,國際網聯(ITF)在官網上公佈了2016年裏約奧運會網球參賽名單。中國方面,彭帥、張帥、鄭賽賽和徐一璠順利入圍,其中前兩人將參加女單和女雙兩個項目,而後兩人將搭檔出戰女雙。

  根據ITF規定,截至6月30日前,單打世界排名前56位的球員可自動獲得裏約奧運會參賽資格。憑藉著今年澳網闖入八強的戰績,張帥雖然在紅土和草地賽季表現不佳,但仍收穫一張奧運會女單門票。此外,之前有傷在身的彭帥世界排名已經滑落到第264位,可她還是憑藉國際網聯的排名保護獲得了一個單打席位。不過,這會讓她可能在首輪比賽遭遇高排位球員,對於晉級有一定的影響。

  在女雙方面,都曾闖入過大滿貫單打八強的張帥和彭帥將會組成“雙帥”組合。雖然後者剛從傷病中恢復,但其畢竟曾經雙打排名高居世界第一,和張帥的組合值得期待。而鄭賽賽/徐一璠也成績斐然,她們是去年天津公開賽的冠軍,今年拿到澳網四強和法網八強,目前雙打世界排名分別為第16位和第18位。她們已經表示將會全力衝擊奧運會,爭取獲得獎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