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溫網賽中受傷 錦織圭考慮退出裏約奧運會

體育資訊南方日報 2016年07月06日 14:2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奧運會無疑是世界體育最高水平綜合性賽事,然而這並不包括所有奧運項目。在一些網球運動員看來,奧運會的地位並不如四大滿貫。此前,就有伊斯內爾、托米奇、蒂姆等人宣佈放棄裏約之行。近日,據日本媒體報道,該國網球一哥錦織圭可能考慮退出裏約奧運會,原因是身體狀況出現問題。

  在4日與西裏奇的比賽中,錦織圭在第二盤因為左小腹疼痛,最終棄權。據了解,他的棄權是在張德培的指示下做出的,其實在溫布爾登之前的比賽中,錦織圭的小腹就已經出現了問題,在草地球場上比賽,腰以上部位的負擔更為嚴重,在第三輪已經相當難熬。此外,錦織圭的好友、日本高爾夫球名將松山英樹放棄奧運會讓錦織圭本人的想法有了變化。

  不過,日本國內對於錦織圭出戰奧運會的願望十分強烈,錦織圭已經表示會進行養傷調整,是否參加奧運會取決於月底的羅傑斯杯開賽時的身體狀況。

  南方日報記者 金朱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