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張帥/諾爾錯失發球勝盤局 止步溫網混雙次輪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6日 07: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北京時間7月6日,2016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進入第9比賽日,混雙賽場展開第二輪爭奪,張帥/諾爾錯失次盤發球勝盤局,最終3-6/6-7(4)不敵舍夫多娃/奎雷西,止步次輪。

  首輪比賽,張帥攜手42歲的奧地利老將諾爾以7-6(3)/6-4戰勝羅馬尼亞/阿根廷組合奧拉魯/岡薩雷斯,晉級第二輪。本輪他們挑戰的是14號種子哈薩克斯坦/巴基斯坦組合舍夫多娃/奎雷西.

  首局比賽由諾爾發球,他和張帥配合默契順利保發,接下來兩對組合都順利保發,戰至2-2平,第5局,舍夫多娃組合發力,最終把握住第一個破發機會,以3-2領先,隨後第6局他們在30-30平之後連續發出兩個ACE,就以4-2領先,第7局舍夫多娃組合失誤頻頻,張帥和諾爾成功保發,但是接下來兩局張帥和諾爾失誤開始增多,最終連丟兩局3-6丟掉首盤。

  第二盤,舍夫多娃和奎雷西輕鬆保發,接下來幾局,兩對組合都拿到過破發點,但是都沒能兌現,各自保發後戰至3-3平。第7局,舍夫多娃和奎雷西連續出現反拍非受迫性失誤,張帥/諾爾抓住機會實現破發,在順利保發後就以5-3領先。對手保發後,張帥組合5-4進入發球勝盤局,結果他們連丟4分被破,此後雙方各自保發,比賽進入搶七。搶七3-3平換邊後,對手發揮神勇,張帥4-7輸掉搶七,交出比賽。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