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又進球!張玉寧熱身賽首開紀錄 助維特斯2-0礦工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7月03日 09: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剛剛結束的一次熱身賽上,荷甲維特斯2-0擊敗頓涅茨克礦工,中國球員張玉寧在第20分鐘首開紀錄,為球隊打開勝利之門。據悉,在荷甲開戰之前,維特斯還剩5場友誼賽,對手不乏喀山紅寶石、西布朗維奇、波爾圖和紐卡斯爾等強隊,張玉寧有望將好狀態延續到賽季開始。

又進球!張玉寧熱身賽首開紀錄 助維特斯2-0礦工

又進球!張玉寧熱身賽首開紀錄 助維特斯2-0礦工

  上賽季荷甲第26輪,張玉寧第89分鐘替補出場,上場僅1分鐘完成絕殺,這不但是張玉寧個人在荷甲的第一粒進球,同時也是中國球員在荷甲的首球。整個賽季出場8次,1次首發,出場170分鐘打入兩球,對於19歲的張玉寧來説,這是一份非常驚艷的成績單。

  此外,在一年的時間,張玉寧完成了從國青到國奧,再到國足的“三級跳”。6月3日,中國對陣特立尼達和多巴哥,張玉寧首發登場上演國足首秀,打入2球,並助攻胡人天攻入1球,刷新了中國國家隊首次出場即有進球的最年輕球員紀錄。

  張玉寧的不俗表現引發了中國俱樂部的興趣,有消息稱恒大曾經開出鉅額年薪邀他加盟,但這名小將目前只想留在歐洲盃打拼。維特斯隊官方網站公佈了新賽季球隊球衣號碼,張玉寧得到了9號球衣,這個號碼一般都是給主力前鋒,上賽季他的球衣號是43號。

  當地時間4月11日18:30分,維特斯預備隊在客場迎戰阿爾克馬爾預備隊。此役,中國球員張玉寧首開紀錄,連續2輪預備隊比賽均有進球,但無奈維特斯最終被2-1逆轉,丟掉了這場榜首大戰。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