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亞洲中北美爭一世界盃名額 12強賽後中特或交手

體育資訊新京報 2016年06月04日 09: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伏筆

  12強賽後中特或再交手

  昨晚,在國足勝局已定的情況下,現場球迷喊起了“中國隊,世界盃!”但整場比賽,特隊為數不多的幾次進攻機會就兩度敲開了國足的大門。這和隊員的注意力不集中以及身體疲勞不無關係。上半場,國足場面佔優,防守中也頻頻漏人。

  要知道,特隊上周剛剛作客烏拉圭踢了一場友誼賽,然後從南美長途跋涉來華。另外,該隊有多達10名參加了上一場世預賽的球員缺席這次熱身賽。

  “中國隊沒有理由不進世界盃。”特隊主帥哈特賽後説。國足的流暢配合給他留下深刻印象,他坦言,國足在技術和戰術層面上表現很出色,尤其是在進攻方面,球運轉得很流暢。但他也承認,特隊在一開場犯了兩個低級失誤。

  由於亞洲和中北美第5名有一個世界盃附加賽的名額,兩隊在12強賽後或許還有交手的可能,這也是國足團隊找特隊來華熱身的理由之一。哈特表示,兩隊如果再次遇到,結果可能與這一次有很大的不同。

  當然,這只是熱身賽。目前,國家隊的主力陣容還未敲定。比如張玉寧,高洪波並不確定他能進入12強賽國足大名單。“他這個位置還有于大寶等其他球員,同一個位置我們希望儲備兩到三名隊員,因為聯賽比較漫長,屆時要看哪位球員狀態更好。”高洪波説。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