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維特斯宣佈張玉寧新賽季披9號 或被扶正擔任主力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6月25日 16: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張玉寧下賽季改披9號球衣

張玉寧下賽季改披9號球衣

  北京時間6月25日,荷甲維特斯俱樂部官方公佈了2016-2017賽季一線隊球員名單及號碼,中國小將張玉寧將在新賽季改披9號球衣,這也意味著張玉寧極有可能以主力的身份隨隊征戰下賽季的荷甲聯賽。

  在上賽季的荷甲聯賽中,張玉寧身披的是43號球衣,在總共8次出場中,張玉寧貢獻了2個進球。儘管上場時間及進球貢獻不多,但考慮到張玉寧只有19歲,有這樣的表現還是充分證明了他的不錯天賦,維特斯俱樂部對此也是充分認可。

  而在維特斯官方公佈的2016-2017賽季一線隊球員名單及號碼中,張玉寧的球衣號碼從上賽季的43號改為象徵主力射手的9號。而上賽季身穿9號球衣的主力前鋒索蘭克由於租借到期,將返回切爾西效力。種種跡象表明,張玉寧極有可能在下賽季被維特斯扶正,以主力或者常規輪換球員的身份出戰荷甲。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