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高洪波敲定國足6月集訓名單 張玉寧首入國家隊

體育資訊央視網 2016年05月18日 21: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6月初,中超聯賽將進入一個短暫的間歇期,國家隊也將迎來兩場熱身賽。分別在6月3日在秦皇島迎戰特裏尼達和多巴哥、6月7日在大連迎戰哈薩克斯坦隊。為此,國家隊主教練高洪波將召集26名球員參加本期集訓,其中留洋荷甲的19歲小將張玉寧首次入選國家隊。

  在高洪波的組隊方針之中,希望每個位置上都有兩三名的球員競爭主力位置。因此,比起3月份的集訓,高洪波特意在本期集訓之中徵調了一些新人,就是希望能夠通過這次集訓觀察一些他們的表現。值得一提的是,年初參加了卡塔爾U23亞洲盃的一些國奧隊主力球員這次都入選了國家隊。

  像當時的國奧隊隊長王彤,中後衛石柯、前鋒張玉寧,以及國奧年齡段的李昂都是國家隊的新生力量。其中19歲的張玉寧更是第一次入選國家隊,張玉寧也將與楊旭、郜林這兩位國家隊老將共同出任國家隊中鋒。其實,在鋒線上除了這三名球員之外,華夏幸福隊的中鋒董學升在今年聯賽之中也表現不錯,前9輪過後董學升已經打入5球,如果按照這個勢頭,董學升完全有可能進入國家隊與另外幾名中鋒競爭。

  于漢超、胡人天兩名邊路球員也入選了本期國家隊集訓名單,其中于漢超是重新回到了國家隊,胡人天則是首次入選高家軍。值得一提的是,在介紹國家隊備戰情況是,高洪波把于漢超與胡人天兩人都放在了右前衛的位置上,看來也是希望通過這兩場比賽對他們進行考察。

  附國家隊6月份集訓名單:

  守門員:曾誠、王大雷、顏駿淩

  後衛:張呈棟、趙明劍、王彤、馮瀟霆、張琳芃、李學鵬、石柯、李昂、任航、丁海峰

  前衛:吳曦、蒿俊閔、黃博文、蔡慧康、于漢超、胡人天、姜寧、武磊,于海、榮昊

  楊旭、郜林、張玉寧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