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納達爾宣佈因傷退出溫網 何時復出未確定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6年06月10日 10: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社馬德里6月9日體育專電 由於手腕傷勢未愈,西班牙名將納達爾9日通過社交媒體宣佈將退出本月底開賽的英國溫布爾登網球公開賽。

  “大家好。我很悲傷地宣佈,經過與醫生的溝通並得知最新診斷結果之後,我決定不參加今年的溫網比賽。”30歲的納達爾説,“大家應該能夠想象,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但是我在羅蘭·加洛斯時受的傷需要一定時間才能痊癒。”

  5月27日正在征戰法網的納達爾突然宣佈因為左手腕的傷勢加重不得不中途結束在羅蘭·加洛斯的征程。他表示手腕從5月初就有點疼,本以為只是小傷不會影響他征戰法網,沒想到會一天天加重,直至無法參賽。

  納達爾曾經獲得14座大滿貫冠軍獎盃,並且在2008年和2010年兩次在溫網問鼎冠軍。(完)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