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2016法網正賽即將開拍 費天王缺戰納豆小德爭鋒

體育資訊廣州日報 2016年05月22日 08:5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廣州日報訊 (記者 孫嘉暉) 費德勒因傷退賽,衛冕冠軍瓦林卡近來狀態不佳,今年法網誰最具冠軍相?北京時間明天,法網將展開正賽首日的角逐,男單大腕都不願過多談及目標,但肯定“不服老”,即將迎來29歲生日的世界第一德約科維奇將第12次來到羅蘭·加洛斯,目前四大滿貫他獨缺法網火槍手獎盃,這也是他繼2012年後再次衝擊全滿貫的最佳機會。

  雖然即將迎來30歲生日的納達爾因為費德勒缺席晉陞為4號種子,但他簽運不佳,還是要在半決賽和小德對位,雙方有望展開第50番對決。對於年齡這個問題,納達爾説:“我不感覺自己老了,我確實已經在巡迴賽中征戰了很多年,但無論是在心理上還是生活上我都覺得自己仍然很年輕;沒有人能讓時間靜止,我希望繼續享受網球。”

  另外,穆雷在羅馬大師賽上奪冠,展示出他在紅土賽場上的進步。不過,穆雷剛剛和法國教練毛瑞斯莫解約,他表示並不著急找新教練,讓自己的狀態按照慣性發揮即可。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