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競猜點播CBA中超國足英超意甲歐冠國際足球/法甲網球

納達爾費雷爾一同參加裏約狂歡節 即興跳起桑巴

體育資訊新華社 2015年02月17日 08: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15日晚的一場大雨沒有澆滅裏約人狂歡的熱情,而西班牙網球名將納達爾和費雷爾也同巴西網壇名宿庫爾滕一起來到桑巴大道,參加了這一地球上最壯觀的狂歡節遊行之一。

  雖然大雨突如其來,但是代表著裏約狂歡節最高等級表演的特級組花車巡遊還是在15日晚9點30分開始。前來參加裏約網球公開賽的納達爾和費雷爾,也在庫爾滕的陪伴下來到了狂歡節現場。在第一個舞校“VIRADOURO”出場時,他們雖並未乘坐花車,也沒穿奇裝異服,但是還是與演員們一起走在裏約著名的桑巴大道上,向觀眾招手示意,並且還即興跳了一小段桑巴。

  這是兩位西班牙網球名將第一次參加裏約狂歡節。納達爾説:“這是我與裏約狂歡節的第一次親密接觸,真的是一個難忘的經歷。每個人都有令人難以置信的能量,大家又唱又跳。能有機會體驗這些,真的是非常難得的機會。”

  費雷爾則開玩笑説:“我覺得自己今天跳的舞比我這輩子跳的都多,希望明年我的舞技能有所長進。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再來裏約狂歡節。這裡的氛圍太好了,每個人都那麼開心地跳舞,即便下雨,人們還是十分享受在這裡的時光。”

  庫爾滕曾在1997、2000和2001年三奪法網男單冠軍,作為主人,他帶著納達爾和費雷爾來體驗裏約狂歡節。他説:“他們兩人正在‘變成’巴西人。今天的一切與他們過去見到的事情相比,都是完全不同的。”

  狂歡節是巴西最大的節日,最負盛名的當屬裏約狂歡節。該市狂歡節參加桑巴舞大賽演員的人數之多,花車、服裝之華麗,持續時間之長,場面之壯觀都堪稱世界之最。

  納達爾和費雷爾將於17日參加第二屆裏約公開賽,去年納達爾曾在此奪得冠軍,如今傷癒復出的他希望可以在這片紅土場重新開啟新征程。

相關閱讀
新聞聚焦
專題推薦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