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萬物有靈且美 治愈係繪本(四)

少兒悅讀 中央電視臺 2015年12月03日 11: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林清玄曾經説過,最好的文章,是作家自然的流露,讀的時候不覺得是在讀文章,而是在讀一個生命。

  最好的書總是能讓我們看到一個人生命的軌跡。作為一個出生在克羅地亞,從小失去父母的女孩,安德烈婭其實是將她前半生的經歷都放進了她的圖畫書裏。雖然由於失去了爸爸媽媽,她的童年和整個人生完全改變,但她美麗的想象最終讓人們感受到了生活的暖意。

  送你一本安德烈婭的治愈係繪本,願你找到平靜、微笑與美。

《麥樂尼》

永遠不要在現實面前閉上眼睛

9

  內容介紹

  從前,有一個叫永無鄉的地方,那裏住著的所有人都戴著高高的帽子。這是因為有一個壞女巫,她每天都會施巫術,降下黑雲,讓人們失去善意,産生邪惡的念頭。為了保護自己不受黑雲侵害,人們必須一整天都戴著帽子,哪怕晚上也不能脫下來。

  天,女巫製造了一陣大風,把大家的帽子都吹走了,除了小男孩麥樂尼的。

  現在,一切都得靠麥樂尼了,只有他才能把善意重新帶給永無鄉的人們……

  安德烈婭用柔和的色調描繪了一個充滿愛與和平的永無鄉,用詩化的語言述説了成長的孤獨與現實的殘酷,她用這個故事鼓勵人們:永遠不要在現實面前閉上眼睛,要勇敢,要保持一顆童心。

9

9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