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萬物有靈且美 治愈係繪本(二)

少兒悅讀 央視網 2015年12月01日 10:5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林清玄曾經説過,最好的文章,是作家自然的流露,讀的時候不覺得是在讀文章,而是在讀一個生命。

  最好的書總是能讓我們看到一個人生命的軌跡。作為一個出生在克羅地亞,從小失去父母的女孩,安德烈婭其實是將她前半生的經歷都放進了她的圖畫書裏。雖然由於失去了爸爸媽媽,她的童年和整個人生完全改變,但她美麗的想象最終讓人們感受到了生活的暖意。

  送你安德烈婭的治愈係繪本,願你找到平靜、微笑與美。

《愛》

給孩子一個充滿愛的世界

9

  內容介紹

  封面站著一個小男孩,他安安靜靜地面對著我們,微風拂過頭髮,他閉著眼睛,嘴角微微上揚,一隻白色的小鳥捧在手心裏。他這樣告訴我們他心中的世界:我是一個小孩。我希望有一個家,有愛我的人。我愛我的朋友,也愛公園裏的綠樹。我想出去玩。我想學習,想懂得更多。我不喜歡仇恨,也討厭不公平……我想快快樂樂的,因為,我是一個小孩。

  這個小男孩的話是所有孩子的希望,也是作者安德烈婭的夢想。

0

0

  創作故事

  當安德烈婭還是個小孩的時候,她活在自己用畫筆創造出來的世界裏。

  隨著年齡的增長,她漸漸發現,她生活的世界,與畫紙上的那個世界截然不同。於是,她下定決心,要一直這麼畫下去。

  《愛》是她自寫自畫的第五本圖畫書。她説:“我多麼希望,能一直活在自己畫出來的世界裏。在這個世界,沒有暴力,沒有歧視,沒有戰爭,沒有饑餓,沒有悲傷,沒有孤獨……這個世界,充滿了歡樂,充滿了愛。”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金龜子城堡
  • 看我72變
  • 新聞袋袋褲
  • 智力快車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