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12愛心大篷車”駛進西安 邂逅魅力古都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8月08日 11: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7月20日,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和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主辦,中視前衛承辦的“CCTV-12大篷車”地面推廣活動走進陜西西安。本站以“愛心”為主題,分為“方圓論壇”和“方圓西安”兩部分。

1

       7月20日下午在西安皇城豪門酒店舉行的“方圓論壇”邀請了西安市副市長楊廣亭,央視陜西記者站站長王新宇,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客戶部副主任馮惠,央視社會與法頻道節目部主任王昔,《熱線12》副製片人丁海軍,《熱話》負責人、主持人元元,以及西安大方置業發展有限公司,西安富民無紡有限公司等嘉賓共同探討公益慈善類社會熱門話題,並就媒體的社會責任及擔當展開了深入交流。

1

       同日晚八點,“CCTV-12愛心大篷車”來到了西安城墻安定門,本次“方圓西安”活動邀請了《熱話》和《熱線12》兩檔頻道品牌欄目參與互動。《熱話》欄目負責人元元在活動現場同主持人王筱磊分享了她眼中不一樣的世界,現場觀眾用心聆聽,品味元元對世間百態不一樣的解讀。而《熱線12》欄目為西安觀眾準備了社會事件猜詞遊戲,觀眾積極參與,現場笑聲連連。陜西省慈善協會作為邀請嘉賓也為觀眾帶來了精彩的快板和小品表演。小品《喊一聲媽媽》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當事人本色出演使小品還原真相,在場的觀眾紛紛感動落淚。多元的現場活動讓觀眾樂在其中,而陜西的熱情更讓我們感動。“愛心大篷車”的燈光秀在古城墻上交相輝映,恰如向善、向美的愛心和公益事業在這座城市的不斷滲透。

1

       裝飾著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的互動亭也同時在安定門落地,活動現場吸引了很多有想法、有故事的熱情群眾,他們紛紛前往亭內留下了自己想説的話。“方圓亭”的徵集功能也是此次活動的一個亮點,西安群眾可以隨時通過現場錄像或手寫記錄的方式,分享自己遇到的難題和生活中的暖心故事。

1

       通過此次地面推廣活動,頻道在鞏固與地方情感聯結的同時,也希望不斷傳遞溫暖人心的社會正能量,現場邀請了西安曲江新區的30余名環衛工人觀看節目,切實將我們每個人心裏關於“大情懷 正能量”的理解落到實處,也讓更多的觀眾更好地了解社會與法頻道的傳播理念。

       至此,“CCTV-12大篷車”活動在文化古都西安的地面推廣圓滿落幕。下一站我們將前往內蒙古自治區一睹“青城”呼和浩特的風采。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