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CCTV-12愛心大篷車”廣州站圓滿結束:慈善公益盛宴 現場氣氛熱烈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6月23日 13: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本週六(23日),以“愛心”為主題的“CCTV-12大篷車”地面推廣活動在廣東廣州圓滿結束。本次活動採用兩天制,分為“方圓論壇”和“方圓廣州”兩部分,由中央廣播電視總臺社會與法頻道和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主辦,中視前衛承辦。

  6月22日,“方圓論壇”邀請廣州市委宣傳部、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廣告經營管理中心、央視社會與法頻道領導,及社會與法頻道品牌欄目製片人,節目執行總導演等嘉賓一起參與探討公益慈善類社會熱門話題,並就媒體應如何堅守正向價值傳遞的問題進行了深入探討。

  社會與法頻道領導在會上表示將進一步擴大CCTV-12的傳播範圍,關注公益事業,傳遞公益精神,奉獻志願力量,並始終保持初心,積極承擔社會責任,加大全民公益關注度,推動公益社會進步和發展,真正做到有大情懷,有正能量。

  “方圓論壇”活動當天晚上,央視社會與法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亮相廣州塔,在珠江旁與羊城人民見面。

  次日,“方圓廣州”活動在廣州國際媒體港拉開序幕。為了展示頻道的愛心形象及多年來關注慈善公益的成果,此次活動邀請了頻道品牌欄目《熱線12》,以及在慈善公益領域的品牌標桿節目《CCTV慈善之夜》和國內第一檔以志願互助為主題的大型紀實類公益節目《社區英雄》兩檔特色公益節目來到現場。星海音樂學院作為《慈善之夜》的邀請嘉賓也為觀眾帶來了精彩優質的表演。

  活動現場還設有“CCTV-12愛心大篷車”公益市集,多家廣州當地公益組織到場進行義賣活動,義賣品多為特殊群體的手工藝品和作品,吸引了許多現場觀眾購買,大家都表示願意為公益事業獻出一份愛心。

  裝飾著頻道卡通形象“方方&圓圓”的方圓亭也在同一時間亮相廣州國際媒體港,廣州當地群眾可以通過現場錄像和手寫記錄的方式,在方園亭裏參與節目海選徵集,分享自己遇到的難題和生活中的暖心故事。

  通過此次地面推廣活動,頻道通過線下互動的形式大大縮短了頻道與觀眾的距離,也使自身慈善公益的形象更加深入人心。頻道將不斷努力搭建慈善平臺與渠道,助力中國慈善走向公益新時代。

  至此,“CCTV-12大篷車”地面推廣活動已過半程,社會與法頻道將一直在百姓身邊,傳遞溫暖人心的社會正能量。我們下一站再見!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新聞圖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