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法國警方對著名景點聖米歇爾山採取疏散措施

國際新聞來源:中國新聞網 2018年04月22日 20:1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中新社巴黎4月22日電 22日,法國警方在該國西海岸著名旅遊景點聖米歇爾山採取“預防性”疏散措施,以搜捕一名被懷疑威脅治安部隊的嫌疑人。

  此間媒體援引憲兵部隊的消息説,多名目擊者向警方報告説,嫌疑人于22日上午7時45分左右進入位於下諾曼底大區芒什省的聖米歇爾山。芒什省警方負責人稱,嫌疑人曾在一家咖啡館內發表威脅治安部隊的言論,但目前尚無法確定他是否持有武器。

  報道説,嫌疑人乘坐擺渡車抵達景區,在警方趕到前不知所蹤。警方在調閱景區的監控錄像時曾發現此人蹤跡。有消息稱,有目擊者見到他登上了聖米歇爾山的城墻。

  警方出於安全考慮決定疏散景區內的遊客和聖米歇爾山修道院內的人員。報道引述景區管理方的話説,人員撤離時並未出現恐慌,當地居民被要求留在家中。目前,整個景區已徹底關閉,正在等待警方的進一步指示。

  聖米歇爾山位於芒什省距離海岸線兩公里的一座小島上,是法國著名歷史遺跡和天主教聖地,也是接待遊客最多的旅遊景點之一。1979年,聖米歇爾山和所在海灣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文化遺産名錄。(完)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