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奮進新時代 築夢寫忠誠——中國航天員宣傳片震撼發佈

中國新聞來源:央視網 2018年01月22日 11: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探索浩瀚宇宙,發展航天事業,建設航天強國,是我們不懈追求的航天夢。”2016年4月24日首個“中國航天日”,習近平作出重要指示。

今年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航天員大隊成立20週年,航天員大隊是一個伴隨我國航天事業發展壯大的英雄群體。

20年前,他們視黨的事業和祖國利益高於一切,扛起實現中華民族千年飛天夙願的使命,成為人類探索太空的中國力量;

20年間,他們牢記黨和人民厚望重托,六上太空,連戰連捷,在浩瀚蒼穹畫出了龍的軌跡,創造了震驚世界的中國奇跡;

20年後,他們面對建設航天強國和世界科技強國偉大號召,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時刻準備再次刷新進軍太空的中國高度。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