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發展中國家記者讚嘆中國發展變化

中國新聞(原創)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17日 10: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昨天(16日)上午,來自30多個發展中國家的記者參觀採訪了“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在展覽現場,記者們對展出的圖片、實物和模型等都表現出極大關注,並以自己的視角記錄下中國五年來社會、政治、經濟、文化等各領域的發展變化,他們還把鏡頭對準中國普通觀眾,通過採訪觀眾,來了解中國發展對百姓生活的影響。

  約旦通訊社記者 薩拉赫:非常榮幸能夠參觀這次展覽,我認為,中國取得的這些成就都源自中國共産黨的領導、制定了一系列英明政策。我特別關注中國的扶貧計劃,這是一項非常偉大的成就,所有中國人都應該感到驕傲。

  墨西哥《金融家報》記者 布蘭科:毫無疑問,中國這幾年在各個領域都取得了重大發展,中國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也日益提升,我認為中國的發展是會影響世界的,因為中國的發展模式是融合共贏。

  參加本次參觀採訪活動的記者很多都是第一次來到中國,他們希望通過這個展覽對中國進行最直接的了解。在讚嘆中國發展成就的同時,記者們也對即將召開的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充滿期待。

  巴巴多斯國家電視臺記者 霍伊特:中國的發展成就讓人印象深刻,完成了幾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務,中國成為了世界上一個典型的發展範例。

  突尼斯《新聞報》記者 朗茲:在我看來,中國共産黨十九大讓全世界都非常關注,作為我們阿拉伯國家來説,我們也非常關注。隨著世界經濟全球化的發展,中國的發展會影響到整個世界,我們希望未來能與中國進行更好合作。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