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足不出戶,“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隨便你“逛”!

中國新聞來源:中國青年網 2017年10月13日 15:5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不論你是身在異國還是他鄉,“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網上展館,可用電腦、手機、PAD登錄參觀。參觀者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式進入網上展館,一種是點擊成就展網上展館入口鏈結地址:dlfj5.cctv.com,進入展館。另一種是掃描二維碼即可參觀。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網上展館二維碼,長按並識別二維碼即可進入展區。資料圖

  比實體展更有特色的是,網上展館採用線上360全景模式,還有語音協助講解。另外,各個展區隨便你“逛”!沙盤會為你展示十一個展區和一個特色展區

  總之,該館通過運用圖片、文字、視頻、實物、模型、熱點交互、延展閱讀、觀展留言、互動體驗等多種展示手段,全景式地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的輝煌成就。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網上展館。手機體驗截圖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網上展館。手機體驗截圖

  體驗過網上觀看的網友紛紛留言點讚!“我為自己是一名中國人而感到深深的驕傲與自豪,作為一名教師,我將立足教育崗位,努力為祖國培養更多更優秀的人才,我愛你中國!”“祝願我們的祖國繁榮昌盛,祖國我們愛您! 北苑小學,一年級二班溫振豪”“時間可以見證一個時代的變化,這個變化離不開祖國人民的共同努力,因為熱愛自己的國家,所以不斷的努力奮鬥,早就了現在的美麗中國!”……

  值得一提的是,從英國留學剛回來的中國留學生郄小婉告訴中國青年網記者,參觀完“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網上展館後感覺非常燃!她説,第八、九和第十一展區最讓她有共鳴。尤其是第十一個展區講述科技的《泛互聯網之樹》,看完後特別有感觸。“中國的科技讓我自豪,國內的移動支付實在是太棒了!”,她告訴記者,在國外上學的時候都是刷卡,有時候很不安全,不像移動支付這麼方便。回到中國後,她發現共享單車也很方便。最後她興奮的告訴記者:“我要把這個展覽發到我的留學生群裏,讓大家都看看!”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網上展館。網絡截圖

  網上展館,讓你足不出戶,身臨其境,感受一個永不落幕的數字展覽!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