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VR全景看“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中國新聞來源:光明網 2017年09月28日 16:0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光明網訊  為迎接黨的十九大勝利召開,經黨中央批准,中共中央宣傳部、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在北京聯合主辦“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展覽安排設計了“序篇”“踐行新發展理念 引領經濟發展新常態”“堅持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 推進國家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堅定文化自信 創造中華文化新輝煌”“以人民為中心 增進群眾獲得感”“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 邁入社會主義生態文明新階段”“實現強軍目標 建設世界一流軍隊”“豐富‘一國兩制’實踐 推進祖國統一”“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 譜寫中國特色大國外交新篇章”“全面從嚴治黨 確保黨始終成為偉大事業的堅強領導核心”等10個主題內容展區和1個特色體驗展區,全面宣傳展示黨的十八大以來黨和國家事業發生的歷史性變革。

  如果您沒有機會前往現場觀看,可以通過光明網VR虛擬體驗“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VR中設置了11個場景,可切換觀看或根據引導箭頭觀看)。

VR全景看“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