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砥礪奮進的五年”大型成就展文化建設展區(組圖)

中國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2017年09月28日 16: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加強黨對意識形態工作的領導,堅持社會主義先進文化前進方向,堅定文化自信,增強文化自覺,加快文化改革發展,建設社會主義文化強國,主陣地更壯大,主旋律更響亮,正能量更強勁,鞏固了全黨全社會思想上的團結統一,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提供了有力思想輿論保證和良好精神文化條件

  組織召開全國性、高層次的“治國理政論壇”系列理論研討會,深入研究重大理論和現實問題,全面總結、充分反映黨的十八大以來我們黨帶領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和基本經驗。圖為2016年11月,治國理政論壇——“堅持共享發展”理論研討會在江蘇省蘇州市召開。

  對外宣介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治國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戰略,截至2017年8月,《習近平談治國理政》已出版22個語種,累計發行642萬冊,發行到世界160多個國家和地區。

  競技體育綜合實力和國際競爭力進一步提高。在裏約2016年奧運會上,中國體育代表團位居金牌、獎牌榜前列,連續5屆奧運會進入第一集團。圖為中國女排慶祝奪冠的場面。

  廣東省佛山市群眾手繪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公益廣告。

  體育産業與科技、文化、傳媒、健康、養老、旅遊日益融合。圖為2015年7月,全國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錦標賽在寧夏回族自治區吳忠市舉行。

  以美麗鄉村建設為主題,深化農村精神文明建設,推動移風易俗,樹立文明鄉風,目前共命名錶彰全國文明村鎮3224個。圖為浙江省安吉縣山川鄉高家堂村。

  精心設計開展有莊嚴感、有教育意義的主題活動,大力弘揚偉大的抗戰精神,不斷增強團結一心的精神紐帶、自強不息的精神動力。圖為2015年9月,湖北省襄陽市組織青少年在古城墻誦讀抗戰家書。

  互聯網深度融入社會生産生活。

  各新聞單位大力加強全媒體人才建設,引導現有人員向全媒記者、全媒編輯、全媒管理人才轉型。圖為編輯記者接受新媒體培訓。

  堅守文學價值,彰顯中國精神,推動文學佳作不斷涌現。圖為近年來出版的部分優秀文學作品。

  我國民族傳統體育文化歷史悠久,特色鮮明。圖為2015年7月,青海省玉樹市舉行的傳統賽馬會,兩名藏族騎手進行馬術表演。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