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湖南溆浦縣國稅局:強化"三員"身份 推進"兩學一做"

中國新聞來源:湖南日報 2016年11月09日 07: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自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以來,溆浦縣國稅局嚴格責任落實,以強化“三員”身份意識為抓手,全力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取得實效。

  該局開展了黨員“冬春訓”、黨組書記上黨課、民主生活會、民主評議黨員、重溫入黨誓詞全體黨員大會等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全局黨員的黨性意識、身份意識。結合精準扶貧紮實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活動,今年來,該局黨員在開展扶貧幫困志願活動中,自發捐款2萬餘元,實地走訪貧困納稅戶87戶,建立了包戶幫扶臺賬和脫貧責任牌。同時,該局成立了“青年志願者協會”,為15名貧困兒童圓夢“微心願”。該局還制訂了“青年幹部培養計劃”,建立目標、榮譽、崗位、關愛、爭先創優等系列獎懲機制,將個人績效細化量化考核成績與公務員年度考核、評先評優挂鉤,有效激發了公務員隊伍的工作熱情和活力。此外,該局為全體稅務幹部製作了標示有身份、崗位、工作紀律要求的工作證,掛牌上崗。並出臺了“崗位大練兵管理及獎勵辦法”,成立學習小組,有針對性地開展崗位技能培訓、崗位知識測驗、崗位強化訓練。目前,該局相繼考取“三師”人員11人次。該局贏得了全市國稅系統績效管理示範單位、全省文明標兵單位的榮譽稱號。 (伍雪梅)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