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國內國際圖片生活軍事人物科技文娛經濟評論

中直機關“兩學一做”必須做到標準更高要求更嚴

中國新聞來源:人民日報 2016年08月26日 03:4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本報北京8月25日電 (記者江琳)中直機關“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座談會25日在京召開。會議要求,中直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採取有力措施,進一步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不斷把全面從嚴治黨引向深入,為更好推動中直機關事業發展提供堅強保證。

  會議強調,“兩學一做”學習教育是推動黨內教育從“關鍵少數”向廣大黨員拓展、從集中性教育向經常性教育延伸的有力舉措,是加強黨的思想政治建設的重大部署。中直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等中央領導同志關於學習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部署要求上來。要認真貫徹“基礎在學、關鍵在做”要求,切實把學習教育的成效體現到強化理論武裝、堅定理想信念上;體現到踐行黨章要求、對黨絕對忠誠上;體現到增強政治意識、大局意識、核心意識、看齊意識,始終同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體現到強化問題導向、抓好整改落實上;體現到服從服務大局、推動中央決策部署貫徹落實上;體現到勇於擔當、真抓實幹上,不斷推動中直機關學習教育向更深程度、更高水平發展。

  會議要求,中直機關作為黨中央重要工作部門,在深入開展“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上必須標準更高、要求更嚴、措施更有力,要加強組織領導,嚴格落實責任,強化督促檢查,凝聚工作合力,確保各項任務不折不扣落到實處,以學習教育的實際成效踐行走前頭、作表率要求,努力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中央直屬機關工委常務副書記張建平出席會議並講話。中央紀委機關、中央辦公廳、中央宣傳部、全國總工會、新聞出版廣電總局、新華社等6個單位機關黨委和基層黨組織負責人作了交流發言。

  • 新聞
  • 軍事
  • 財經農業
  • 社會法治
  • 生活健康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央視新聞下載
860010-1102010100
1 1 1